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人民之友》杂志社来冷水江市人大调研工作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杨亲明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16:38: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省人大《人民之友》杂志社副主编田必耀一行深入冷水江市调研办刊、增刊工作。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清,市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清就我市人大宣传工作理论研究工作及《人民之友》杂志在我市的订阅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人民之友》杂志增刊扩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希望《人民之友》杂志拓宽宣传的高度、广度和宽度,更加走近老百姓,同时建议一定要站位更高,多深入基层采稿,多关注具有普遍性的省情社情民意的新闻,真正做到人民之友。

  市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就增刊扩容也分别根据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议。田必耀一行肯定了冷水江市人大在宣传工作及理论研究中取得的成绩,对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建议原原本本带回去跟主要领导汇报,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更好的做好宣传报道和理论研究工作。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杨亲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