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娄星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娄星区人大 作者:文志斌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09:25: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0日上午,娄星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发展和改革局等19个单位落实区人大常委会保护发展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审议意见重点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并对整改情况满意度进行测评。

  区委书记彭健初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召书、戴建民、黄国平、龙晓涛、徐迪仁及全体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祥文,副区长赵焕、李彦、曾海军、王谦、熊鹏,区政府副处级干部吴来生列席会议。

  彭健初指出,此次“保护发展环境”专题工作评议主题选得好,突出问题找得准,问题整改抓得实,服务中心贴得紧,评议工作抓得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对整个评议工作和整改成效非常满意。

  彭健初强调,要把握评议契机,广泛凝聚发展力量;要继续深入整改,不断扩大评议成果;要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提高工作水平;评议整改工作要与“十项竞赛、五项评比”活动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于作风上的“整”,着眼于工作中的“改”,一往无前、一抓到底,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不断提高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李彦文指出,人大依法开展专项工作评议,其目的是促进作风转变,督促问题解决,推进依法行政。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还将继续加大跟踪监督和持续监督力度,确保区人大常委会评议、监督、检查、审议的每一件事都整改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掷地有声、落地见效。

  邓伟谋表示,将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评议意见;持续整改,巩固扩大评议成果;真抓实干,强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现场宣读了满意度测评结果,19家被评单位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来源:娄星区人大

作者:文志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