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娄星区:李彦文到石井镇走访慰问参战老兵

来源:娄星区人大 作者:文志斌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09:24: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深入石井镇看望慰问参战老兵。

  每到一处,李彦文都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询问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在抗美援越老战士彭福锡家中,李彦文嘱咐彭老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以老党员、老战士的身份支持党委、政府工作,有什么困难向组织反映,组织上一定会给予全力帮助。

  老兵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为建设和谐社会再做贡献。

来源:娄星区人大

作者:文志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