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在天马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 2018-08-02 17:11: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在天马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年毛泽东1917年游学旧址尚义堂,张云英主任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全体党员听取天马新村乡村振兴工作和石仑关“恰同学少年”公益项目进展情况介绍。

 

  8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在宁乡市夏铎铺镇天马新村石仑关开展“重温誓词、再学党章、铭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调研了解了天马新村乡村振兴工作和石仑关“恰同学少年”公益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在青年毛泽东1917年游学旧址尚义堂,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张云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党员”的先进典型事迹、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历史使命、历史责任和我们的历史担当”进行集体学习的精神、机关党委关于全面推进省人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和精神。

  联工委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刘文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做好代表工作》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定奋斗目标不动摇,保持奋斗姿态不松懈,增强奋斗本领不敷衍,提升奋斗境界不止步。来自三个党小组的三名同志作了中心发言,联系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找差距,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张云英在小结时说,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在青年毛泽东曾经游学的特别地方,围绕“重温誓词、再学党章、铭记初心和使命”这个特别重要的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特别有意义,特别令人难忘。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要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熟知“五化”标准,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力,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促进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要把奋斗精神融入岗位、融入日常、融入人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奋斗者的姿态努力谱写选举任免联络工作的新篇章。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