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吴超华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11:16: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5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主持召开了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上市人民政府报告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上半年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法制委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城环工委、内司工委、农工委分别作了调查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冷水江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的议案,并表决通过了有关决定,同意市人民政府实施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的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年玉、杨清、罗亚莉、肖新樵、段一飞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晚生、市监委主任肖元意、市人民法院院长龚新连列席会议。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吴超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