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湘乡市人大法制委 作者:李奕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11:23: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0日上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人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组长、湘乡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兵琼主持召开。

  会议围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重点和工作步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执法检查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组分组安排表》《部门单位执法检查内容清单》《乡镇执法检查内容清单》《生产经营单位执法检查内容清单》等文件。

  会议要求:执法检查组的全体成员要把握好执法检查的总体安排,加强学习,积极思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这次执法检查,深入走访,掌握真实情况,敢于碰硬较真,力求每一环节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此次执法检查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湘乡市人大法制委

作者:李奕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