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级国家机关分别在马桥镇、暖水镇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10:01: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5至26日,汝城县县级国家机关分别在马桥镇、暖水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洪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杰宏参加了在马桥镇召开的半年工作通报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宁宇,副县长肖剑锋参加了在暖水镇召开的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在马桥镇,驻马桥镇的县人大代表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桥镇人大主席朱战祥主持,会上,吴志华报告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徐洪武报告了县人民政府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

  在暖水镇,驻暖水镇、南洞乡的县人大代表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暖水镇人大主席朱晓龙主持,会上,黄宁宇报告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肖剑锋报告了县人民政府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

  县法人民院、县人民检察院分别在马桥镇、暖水镇两个会场书面报告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

  马桥、暖水、南洞的县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2018年上半年,汝城县县级国家机关按照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扎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县人大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县政府认真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总体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为总揽,决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以赴兴产业、强实体、提品质、增实效、惠民生,实现了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与会代表对县级国家机关上半年的整体工作表示满意。

  会上,代表们分别结合马桥、暖水、南洞实际,针对精准扶贫、村干部待遇、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县五中的教育管理、城乡供水项目建设、友谊水库治理、社会治安、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徐洪武在马桥镇指出:要注重实干加强政府工作;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将带回去认真研究,然后落实到工作中去。

  肖剑锋在暖水通报会上表示:人大代表在这次会议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意见,将带回去分类处理并落实到工作中去。

  吴志华对“一府两院”及各县人大代表们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征求民情民意;三是要积极履行职责,展示好人大代表风采。

  县人社局、县城乡居民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在马桥镇召开的会议;县水利局、县代赈办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在暖水镇召开的会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