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赴平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蒋素珍 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8-07-27 17:13: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6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前往平江县开展“重温誓词、再学党章、铭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率全体党员干部在平江县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平江县委旧址参观学习。

在平江起义旧址参观学习。

  7月26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前往平江县开展“重温誓词、再学党章、铭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参加活动。

  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首先瞻仰了平江县烈士陵园,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平江县委旧址、平江起义旧址、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平江县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史料馆陈列的资料,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驻足观看反映平江起义和彭德怀、滕代远、黄公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事迹的大量珍贵历史史料和图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中国共产党人为理想不怕牺牲、追求解放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先烈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深情和奉献一切的革命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入党誓言和党章的要求,遵守党规党纪,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革命先驱为榜样,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蒋素珍 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