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来源:离退办 作者:杨科旗 编辑:redcloud 2018-08-29 16:15: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书画展开展仪式现场。

  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宣布书画展开幕并讲话。

  7月24日上午,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离退办和离退休人员书画摄影协会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举行开展仪式。老领导高锦屏、蔡力峰出席。

  本次展览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共展出作品65幅。老同志们通过诗词、书法、绘画、篆刻、摄影等艺术形式,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新成就。在翰墨丹青中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承诺,展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向上情怀。

  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宣布书画展开幕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我们党的中央历届领导层面坚持这一正确路线,根据时代变化科学决策,推动了我国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健康、协调发展。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砥砺前行,四十年艰苦奋斗,四十年成就辉煌。我们以铿锵步伐和骄人成就,走出了中国道路、创造了中国奇迹、展示了中国力量、显示了中国威望。

  蔡力峰说,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作为这次伟大变革的见证者、参与者,今天满怀豪情和感恩之心,以自己的诗词歌赋、美术、镌刻、摄影等作品来讴歌这场伟大变革,表达了自己内心的的真实感受和激情。大家纪念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就一定要全面回顾四十年来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所创造的历史性变化,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就一定要全面回顾我们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发展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就一定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新任务、新目标、新使命,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主动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和智慧。他还勉励全体老同志要助力新湖南,争作新贡献,传导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我们的伟大事业争光添彩。

  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职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展览活动。

来源:离退办

作者:杨科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