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郴州市国家机关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在桂东召开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 2018-08-08 10:18: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3日上午,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副市长贺建湘一行来到我县,向市五届人大桂东代表小组全体代表、驻桂东的国家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通报2018年市级国家机关上半年工作情况。县委书记谭建上出席工作情况通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会议。

  会上,贺建湘代表市人民政府通报了2018年市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市“两院”书面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今年以来,郴州市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统筹推进稳中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与会代表积极进行了审议发言,在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上半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踊跃建言献策,并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

  张爱国、贺建湘等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吸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把代表们的意见进行梳理,尽快落实交办。张爱国指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人大工作上新台阶;要以担当精神为使命,扎实履行代表职责;要立足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狠抓落实,形成发展的氛围和合力,为促进郴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钟本强,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上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飞雄,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安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邹军华。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