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郴州市级国家机关向驻安省市代表通报半年工作

来源:安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征兵 编辑:redcloud 2018-07-25 09:56: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3日,郴州市级国家机关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在我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湘安,市政府副市长贺遵庆,安仁县委书记李小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小华、副主任卢玉贤及在驻安省市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贺遵庆向代表们通报了市政府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安仁在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点赞。代表们审阅了市人大、市“两院"半年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市人大、市“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在国际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健康发展,地区生产总值等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令人振奋。 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茶安耒常高速公路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带、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为民办实事等内容,市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争取上级的扶持和政策倾斜。

  县委书记李小军汇报了安仁工作,并对市人大及市“一府两院”工作进行了点赞,表示下半年将铆足干劲,紧盯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贺遵庆副市长认为,驻安省市代表审议站位很高,提出的建议富有“含金量”,表示将对安仁交通建设等给予支持和倾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湘安要求,要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人大工作上新台阶;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以担当精神为使命,扎实履行代表职责,当好推进发展、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的“排头兵”。

来源:安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征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