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荣获2018年度《中国人大》杂志发行工作一等奖

来源:选举任免处 作者:王水清 编辑:redcloud 2018-06-26 10:41: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中国人大》工作座谈会在浙江省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作为荣获2018年度《中国人大》杂志发行工作一等奖的六个省份之一受到表彰,并被安排第一个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6月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中国人大》工作座谈会在浙江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作为荣获2018年度《中国人大》杂志发行工作一等奖的六个省份之一受到表彰,并被安排第一个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加强新闻媒体建设,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明确目标,扎实工作,共同做好2019年订阅发行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三个及时”“三个明确”的做法。“三个及时”是指我委主任张云英去年参加银川会议后,及时向常委会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及时组织研究部署杂志订阅工作,及时在全省有关会议上提出工作要求。“三个明确”是指我委承办杂志订阅工作明确了分管领导,明确了承办处室,明确了经办人员。

  《中国人大》杂志社总编汪铁民主持会议。我委副主任符乔荫参加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办刊工作,联系实际,从通联工作、采编工作两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来源:选举任免处

作者:王水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