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到省纪委、省监察委员会机关进行汇报座谈

来源:选举任免处 作者:王水清 编辑:redcloud 2018-06-21 09:49: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率副主任符乔荫、刘文新等同志到省纪委、省监察委员会机关,就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中有关人事任免、代表等工作进行汇报座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看望了联工委的同志,对这次汇报座谈的形式及联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省贯彻实施《监察法》、做好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宗文,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王前良,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洪斌等自始至终参加汇报座谈,气氛热烈,效果好。

  汇报座谈会上,交流了我省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关情况,省监委组建以来履职运行情况、纪法贯通、法法衔接情况,以及联工委在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中所做主要工作等。张云英表示,通过今天的汇报座谈,特别是聆听了傅奎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工作的方向更明了、思路更清了、办法更多了、信心更足了。我们将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认真做好监察体制改革中法法衔接等服务工作和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代表等工作。李宗文对汇报座谈中联工委提出的有关工作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

来源:选举任免处

作者:王水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