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内司委 作者:陈轲 编辑:redcloud 2018-06-20 17:21: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9日上午,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6月19日上午,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副主任委员黄泽良,委员王邵刚、刘准、李志超、雷震宇、蔡建和、魏旋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吕志纲关于全省劳务协作扶贫工作情况汇报,通过了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规章设定罚款限额的决定》修正案(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对《省人民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全省就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代拟稿)。

  株洲市、湘潭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株洲县、湘潭市雨湖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负责同志受邀列席会议。

来源:内司委

作者:陈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