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内司委在怀化市召开劳务协作扶贫专题学习会

来源:内司委 作者:肖坤杰 编辑:redcloud 2018-06-20 17:24: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内司委组织怀化、永州、邵阳、张家界、湘西自治州五个市州人大内司委相关同志在怀化市召开专题学习会。

  6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内司委组织怀化、永州、邵阳、张家界、湘西自治州五个市州人大内司委相关同志在怀化市召开专题学习会,就劳务协作扶贫工作进行专题调查研究。

  专题学习分两阶段进行,参会人员先考察了怀化市鹤城区九丰现代农博园,然后在怀化市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怀化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劳务协作扶贫工作,各市州人大内司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从本地区劳务协助扶贫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劳务协作扶贫工作对策和建议做了交流。

  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李小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做好劳务协作扶贫工作,对于提高农民收入,实现农村低收入群体稳定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五个市州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在推动劳务协作扶贫工作上创造了很多好的工作经验,取得了明显效果。内务司法委员会要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和地区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调查研究,采取听取政府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等方式,支持政府解决劳务协作扶贫有关问题,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重要的保障。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先容主持专题学习会。省人大内司委部分组成人员及内司委处室同志,鹤城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有关同志参加专题学习会。

来源:内司委

作者:肖坤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