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赴通道县开展扶贫帮扶走访活动

来源: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 2018-06-19 11:19: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刘文新率部分同志,代表联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省人大机关对口扶贫点通道县县溪镇兵书阁村,开展扶贫帮扶走访活动。

  6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刘文新率部分同志,代表联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省人大机关对口扶贫点通道县县溪镇兵书阁村,开展扶贫帮扶走访活动。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先容,全国人大代表杨莉,省人大代表杨婧等参加。

  刘文新一行走访了兵书阁村村部、特色水果产业园、占字苗寨等地,并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扶贫工作队和县溪镇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兵书阁村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就具体帮扶工作交流了意见。

  刘文新表示,联工委党支部率先组织赴机关扶贫点开展扶贫帮扶走访活动,主要是为了探亲、认亲和扶亲。扶贫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结合地方实际,以最快速度打开工作局面,做到了摸清家底、因地制宜开展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认清扶贫点的优势、前景和困难,发挥好村支两委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充分利用各方力量,抓牢抓实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开展扶贫帮扶走访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杨莉在县溪镇讲授了栀子种植致富经验。刘文新一行还看望了省人大代表蒙兰凤。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