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张云英到衡阳走访联系基层省人大代表

来源: 作者:王水清 编辑:redcloud 2018-06-11 17:11: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按照《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省人大代表的意见》的要求,6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到衡阳市走访了其相对固定联系的基层省人大代表谢良琼。

  张云英实地考察了谢良琼代表所在的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代表履职等情况,听取他对联工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她的所有联系方式告知了代表。

  张云英对谢良琼代表依法履职、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我省每位省人大代表代表9万多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意志,并依法代表他们行使国家权力,要发挥人大代表职务的优势,树立职务就是责任的意识,按照法律的要求使用好代表权力、履行好代表义务。要按照“三个结合”即结合党委中心工作、代表本职工作、本地实际情况的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争当工作表率,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到“墙内开花墙外香”。

  张云英还看望了王燕、刘准等省人大代表。

作者:王水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