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通知公告>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设立执法检查举报邮箱的公告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06-08 16:30: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监督计划的安排,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将在全省开展《湖南省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地区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湖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实施情况的检查,为全面掌握我省实施相关法律法规的真实情况,提高执法检查针对性,方便社会公众和新闻媒体举报有关违法现象,调动各方参与法律监督的积极性,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特决定设立执法检查举报电子邮箱(hnzfjc@163.com),欢迎社会各届积极举报,举报线索将做为执法检查的重要依据,情况属实的,省人大常委会将向省政府及有关部门交办,并责令其进行整改。我们将妥善保存举报信息,为举报者保密。

  特此公告。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8年6月5日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