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祁阳开展环保世纪行暨“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 2018-07-04 10:16: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5日上午9时,祁阳县在白竹湖广场举行2018年祁阳环保世纪行暨第48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活动由县环保局牵头,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科经委、县住建局、县地税局、县林业局、县卫计委、县畜牧局、县安监局等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环保宣传片、设置环保咨询台、悬挂气球横幅、树立法律展示牌、发放环保宣传单、设立环保有奖知识答题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群众答疑解惑,宣讲环保知识,倡导环保理念,使广大市民知晓环境保护知识,自觉参与环境保护。

  祁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莉,副县级干部龚伟也来到活动当中,翻阅宣传资料,与市民一起观看展示牌,参与知识答题,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携手共建生态祁阳。

来源:祁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