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赴沅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沅陵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霞 钟广立 编辑:redcloud 2018-07-04 09:48: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4日至5日,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纯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一行在沅陵县进行了《怀化市城市公园条例(草案)》和《怀化市农村村庄建设规划条例》立法调研,沅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竹英、沅陵县人大法制委主任陈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凤凰山森林公园和胜利公园的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深入明溪口镇胡家溪村现场调研农村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情况。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县林业局、县文广旅体新局、县民政局、县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及居民代表参加座谈。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条例》的立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条例》要明确立法原则、适用范围和重点条款,具有可操作性和怀化特色。

来源:沅陵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霞 钟广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