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澧县举行环保世纪行暨“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黄大波 编辑:redcloud 2018-07-04 15:58: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5日, 2018年澧县环保世纪行暨“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澧县群玉广场举行。

  活动仪式由常务副县长金贤松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文元致辞,他说:我们相聚在澧水河边,启动以“关注水环境,保护澧阳平原”为主题的环保世纪行活动,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澧州。建设生态文明、构建和谐澧州,是全县上下的崇高责任和光荣义务,需要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参与。全县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新澧州,新跨越”的总体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提高认识,齐抓共管,确保环境保护目标任务的落实,努力把环境保护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切实树立“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理念,积极参与到关注水环境、保护澧阳平原的行动中来,形成呵护环境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

  县政府副县长、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副主任罗先春在活动仪式上宣读澧县2018年环保世纪行活动方案;最后由县委副书记马永忠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滚动播放“美丽澧州,我们在行动”视频,接受群众咨询约3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奇辉、县政协副主席刘欣、县检察院检察长成来彪出席活动;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环保负责人、规建环站长;环保志愿者代表;重点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黄大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