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澧县人大财经委调研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叶孟 编辑:redcloud 2018-07-04 15:56: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5日上午,为深入了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6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人大财经委开展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调研。

  调研组通过查阅会计账簿、会议记录、相关制度和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6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在座谈会上广泛征求了与会的财经委委员、县审计局等调研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认真组织,积极整改,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了成效。同时,针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县人大财经委将针对此次调研形成书面评价报告,为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整改情况汇报提供初审评价意见。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叶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