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第三次联席会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 2018-07-04 15:53: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4日下午,安乡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第三次联席会议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副主任刘小明,县政府办、县纪委、县督查考核办、县信访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评议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前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就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县人大常委会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汤平指出,自5月17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动员会以来,各项工作都在逐步推进。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要求从三个方面着力:一是要围绕扩大影响抓宣传。由办公室牵头,与宣传部、电视台、电子政务办抓好对接,对评议工作中的重点事项及时报道,扩大知晓率,丰富宣传方式,切实扩大影响。二是要严格分工抓联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信息共享互通,注重从结果层面抓落实,每次联席会议要有客观公正的评议依据,为评议工作有序开展打好扎实基础。三是要按照既定方案抓推进。评议办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既定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环环相扣,确保年度评议工作见实效。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