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县启动2018年“6•5”环境日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黄桂超 编辑:redcloud 2018-07-04 15:50: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5日上午,2018年桃源县“6•5”环境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文化体育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周福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维出席启动仪式,桃源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成员单位部分人员、学生代表、环保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致辞中拉开帷幕,并对2017年常德市环保世纪行好新闻奖——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杨华同志撰写的《生态绝不许破坏 脱贫不落下一人—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产业扶贫纪实》和全县中小学生“6•5”环保征文活动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启动仪式现场还开展了环保法律法规咨询、发放环保知识手册、环保宣传单、志愿者进社区宣传和“回收旧电池,保护生态环境”环保公益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周活动由桃源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办,县人大环资城建工委、县环保局承办,活动主题为“保护水环境,守住绿水青山”。宣传周期间,该县还将结合今年环境日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环境日宣传周活动,动员全社会进一步关注环保事业,使广大群众更加自觉地担负起保护环境的责任,投身保护环境、建设绿色家园的行动。(黄桂超)

作者:黄桂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