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罗少挟督办《关于尽快出台在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相关政策的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常德人大网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 2018-07-05 09:56: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8日上午,《关于尽快出台在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相关政策的建议》督办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少挟出席会议并对建议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关于尽快出台在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相关政策的建议》主办单位市房管局、市住建局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作为会办单位的市财政局、市质监局、武陵区政府以及市规划局、市消防支队等单位负责同志表示一定支持和配合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同时,与会人员对《常德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暂行实施办法(讨论稿)》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罗少挟指出,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工作,要尽快出台支持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相关引导性办法,要搞好审批把关,对符合相关规定的住宅加装电梯报告要限时审批,要加强安全和质量监督管理。

来源:常德人大网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