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2018年常德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常德人大网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 2018-07-05 09:51: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8日上午,2018年常德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

  2018年常德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活动的主题为“关注水环境,呵护洞庭湖”,此次集中采访活动将结合《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检查<常德市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督办工作一并展开,以促进我市饮用水水源环境的进一步改善。动员会结束后的一周,组委会将组织各主要媒体深入全市区县(市)开展深入调查和报道工作。

  动员会要求,全体成员单位及媒体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要把握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好“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市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加此次集中新闻采访活动的媒体有常德日报、常德电视台新闻新闻频道、常德人民广播电台、常德晚报、尚一网、红网常德分站、华声在线常德分站、常德融媒、常德全媒和常德人大网。

来源:常德人大网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