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寨前镇人大:集中力量迎国检 做好人大排头兵

来源:桂东县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 2018-07-05 10:12: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贯彻落实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2018年各级人大代表脱贫攻坚知识培训,以提高各个代表在即将迎来的国检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脱贫摘帽的中坚力量,寨前镇人大主席团研究决定以村级为单位,分为12个自然村(社区)于6月2日进行为期一天的巡回宣讲党和政府扶贫政策以及我镇的扶贫成果,并对各个村级特有的村情村貌、贫困人口数量、农建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住房安置等等做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6月2日,寨前镇党委书记方会康、人大主席郭惠琦、副主席朱启扬肩负责任与担当,兵分三路层层推进先后深入12个村(社区)与代表们共同学习,让代表们对扶贫政策熟记于心。同时,在扶贫业务知识上进行切磋交流,从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再到凝聚共识形成“再次回头看”的态势,对代表联系群众的扶贫成效再一次系统过细,不仅要做好脱贫攻坚“排头兵”,更要做好“排雷兵”,为顺利实现我镇脱贫摘帽,履行好代表职务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桂东县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