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四都镇2018年各级人大代表脱贫攻坚 知识培训会召开

来源:桂东四都人大 作者:方志飞 编辑:redcloud 2018-07-05 10:02: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3日在四都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各级人大代表脱贫攻坚知识培训会,有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将《应知应会扶贫政策及业务知识汇总》向各级代表进行了培训与讲解。镇人大负责人从开工没有回头箭,不到长城非好汉,全镇脱贫摘帽的目标必须实现;凝聚一股英雄气,合力画好同心圆,各级人大代表必须为脱贫攻坚做贡献;代表既是身份荣誉,也是责任义务,更是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号召各级人大代表熟悉掌握精准扶贫的政策及业务知识及在自己掌握的基础上,当好宣传员,讲好四都故事、传播桂东声音,发挥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脱贫攻坚加油、呐喊、鼓劲、喝彩。

  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做好“凝心聚力”工程,为四都迎接国检营造良好氛围、环境。

来源:桂东四都人大

作者:方志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