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黄维 编辑:redcloud 2018-06-01 14:44: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9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修订·草案)》及说明;讨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分组名单和“互联网+医疗”调研方案。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梁肇洪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肖国安、詹鸣、陈佳新,委员胡雪梅、袁运长、黄云清、蒋秋桃出席会议。

  会议对《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修订·草案)》及说明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认为,科学技术进步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改后,我省现行条例有关条文与上位法存在不一致、不协调的情行,鉴于高新技术发展面临新的形势、新的问题和新的要求,对我省现行条例全面修改十分必要。会议认为,条例(修订·草案)基础比较好,但有些规定需要进一步听取、征求不同方面的意见,进行相应修改和完善,并提出了一些具体修改建议意见。会议还审议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分组建议名单和“互联网+医疗”调研方案。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黄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