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中方县人大常委会深入泸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防汛安全工作

来源:中方县人大办 作者:陈承保 编辑:redcloud 2018-07-05 10:18: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30日,中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利冒着暴雨深入泸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防汛安全工作。

  他先后来到泸阳镇政府,认真查看防汛值班记录、防汛预案及防汛物质准备情况。随后前往和平村、五里村就水库、山塘等易发生灾害的地方进行实地巡查。

  就防汛安全工作他要求泸阳镇党委政府,要明确工作职责,高度关注堤坝、水库、山体等重点部位,确保不溃一堤一坝;要加大巡查力度,逐户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农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安全防范;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保证抢险队伍、救灾物资等准备到位。

  检查防汛工作后,他入户走访了7户贫困户、2户非贫困户,就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镇村两级、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把主要精力放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切实把扶贫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用我们的务实帮扶赢得群众发自内心的满意。

来源:中方县人大办

作者:陈承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