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郴州北湖区:燕泉街道人大组织代表参加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

来源:北湖区燕泉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陆红群、袁英婷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1:20: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燕泉街道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参加由街道与阳光苑社区在燕泉广场联合举办的以“关爱全民健康,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大型文艺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堂精彩的文艺大餐粉墨登场,现场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有奖知识抢答,现场群众踊跃参与。代表们耐心地向来往群众向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计生协会宣传资料,并认真讲解国家人口计生政策法规、提供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阳光热线维权等方面的内容,让广大群众更加理解、支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让婚育新风进万家。同时,燕泉街道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还为群众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以及健康咨询等服务,并通过扫微信二维码的方式举行了家庭医生签约活动。本次活动中共接待服务群众3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便民药箱200个,得到了现场群众的高度称赞。

  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们还走访了阳光苑社区的特困家庭,并送去了慰问金。

来源:北湖区燕泉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陆红群、袁英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