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召开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靖州县人大 作者:王泽海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0:52: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30日上午,县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龙力主持,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一府两院”相关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工委室副主任、三锹乡和渠阳便民服务中心人大工作负责人及受邀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确保按时高质量建设 好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教育工作和教育经费预算决算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法制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上,人大常委会委员们就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热点问题和执法检查问题清单中的部分问题进行了专题询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复。 会前还组织了《怀化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专题学习。

来源:靖州县人大

作者:王泽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