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肖春英视察督办重点建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创新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0:44: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8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对今年县人大常委会确定的重点建议“关于加快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进度的建议”进行了调研督办。

  肖春英一行深入到溪头水库工程、县第二自来水厂及沿途乡镇管网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施工现场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县水利局、工程协调指挥部、工程建设项目部等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肖春英对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是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饮水安全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精准扶贫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的民心工程,工作难度大,任务繁重。下段,一是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多渠道、多方式宣传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意义,切实转变群众用水观念;二是优化施工环境,加大项目建设中矛盾的协调处理力度,将矛盾化早化小;三是建设经营方要认真履行合同,确保建设资金充足,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四是妥善协调处理供水范围,严格检测程序,切实确保人民群众真正饮水安全。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兴萍,农工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创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