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高爱国到汝城县调研民宿发展推进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汝城人大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0:39: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爱国一行到汝城县井坡镇调研民宿发展推进工作。

  

 

  高爱国先后调研了井坡镇白云仙航空营地、白云仙花海等旅游项目, 并召开民宿发展工作座谈会,听取当前民宿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认真研究解决对策。

  

 

  高爱国指出,民宿经济是当前乡村休闲旅游业发展的一个新亮点,要抢抓机遇,做好科学谋划,使其成为井坡镇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强化规划,将民宿发展与乡村旅游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不仅要拓展性地做好全域布局,还要做好具体项目的规划定位;要理顺体制,进一步梳理政府、村集体、村民、民宿经营者之间的关系,明晰各方职责,做好日常监管;要做好政策优化,对不同的项目和业主,要有不同的政策和扶持措施,实行统一的管理办法;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优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民宿形象,强化服务管理。并希望民宿在下阶段工作中,立足本地旅游资源优势,持续走民宿特色发展之路,兼顾差异化发展,谋划全域旅游发展布局。同时,加强管理引导,推动民宿健康、规范地发展,不断推进乡村旅游发展。

  汝城县人大副主任何世英陪同调研。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汝城人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