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林佳妮 编辑:redcloud 2018-05-30 10:28: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3日,宁乡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在宁乡市委党校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副主任周泽祥、熊志扬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共有学员128名,培训内容包括有对十九大精神、宪法最新思想、法律法规的解读,有对坚定根本政治制度自信的讲解,还有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讲座以及人大代表如何提出议案和建议的实用性课程。

  喻亚军指出,全体学员要增强思想自觉,明确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根本政治制度自信,提高人大工作水平,提升代表履职能力;要增强学习自觉、提振精气神、把握学习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学以致用;要增强行动自觉,将学习变成一种习惯、一种爱好,持续提高履职能力,真正做一名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忠于事业的合格人大代表;要增强纪律自觉,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林佳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