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寨前镇人大:聚心聚力 决战脱贫摘帽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 2018-05-30 10:35: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现阶段扶贫工作已经进入刀刃向内、刺刀见红的决战阶段,寨前镇人大代表用心用情用力,在决战脱贫的战场上随着夏日的热情进行的如火如荼。

  一是坚守岗位。从召开“践行初心使命,落实责任担当,成功脱贫摘帽”会议以来,人大代表扎根在基层,吃住在村组,白天进村入户、晚上开会汇总问题,把反馈的问题再次一一解决。虽然行走在乡间的脱贫道路上,工作非常辛苦,但大家任劳任怨,克服重重困难,时刻保持紧张的战斗状态。

  二是有责任有担当。在决战脱贫的战场上,关系到全县脱贫的命脉问题上,各个代表们绝不敷衍塞责,不管是权力有多大,职位有多高,全部都下层到一线,深入人民群众,以增进群众认可度、满意度,对于有利于人民利益的事就放手去干、大胆去干,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多做正能量的事,多说正能量的话,引导广大群众自立更生,靠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改变贫困面貌,落实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当好表率、作好示范。

来源:寨前镇人大

作者:钟丽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