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18-05-28 08:22: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

  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省人大机关落地生根”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安排,全体党员在上午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的基础上,下午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委的实施办法和省人大党组的具体措施等相关文件精神。张涛、黄仅贵和司学群分别代表支部三个党小组作中心发言,联系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找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谢卫东充分肯定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和党员同志的发言。对如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他要求,一要增强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三要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严守党性原则,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厉行勤俭节约,做到 “四个服从”;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高标准、精细化完成各项工作,提高工作任务完成的质量和时效性,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省人大机关落地生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