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中方:陈红利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中方人大办 作者:陈承保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5:49: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0-23日,中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利先后深入到泸阳镇五里村、细面垅村、白洋坪村、下坪村、铜湾镇太坪村等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进村入户召开相关会议对下阶段扶贫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在总决战动员部署会上,陈红利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背水一战的必胜信心,精准聚焦“三个落实”,把“三个清零”集中攻坚行动进行到底。扶贫“四支队伍”做到队伍要“稳”,把主要精力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做到稳步推进;工作要“准”,迅速摸清底子掌握情况,做到精准精细补短板;责任要“实”,坚持久久为功,决不能因疲厌战,以一万倍的努力来解决万分之一的问题;纪律要“严”,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铁的队伍。

来源:中方人大办

作者:陈承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