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到邵阳市隆回县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省人大法制委 作者:李丹 编辑:redcloud 2018-05-25 17:46: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刚一行赴邵阳市、隆回县分别就基层法律服务工作、《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进行了立法调研和立法指导。

  王刚一行深入隆回县荷香桥镇、小沙江镇、虎形山瑶族乡等乡镇实地考察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召开座谈会,认真了解基层法律服务的具体情况,听取了基层法律服务所、司法所、人大代表、基层人民群众等的意见和建议。在邵阳市召开了《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立法指导座谈会,详细了解了邵阳市制定城市绿化条例的立法目的、立法过程以及立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条例的合法性、合理性问题进行了立法指导。

来源:省人大法制委

作者:李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