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环资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湘涛 编辑:redcloud 2018-05-25 18:37: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环资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个人自学、小组讨论的基础上,5月22日上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省人大机关落地生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文志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的具体措施的通知》,同时结合工作,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每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讨论发言,对标中央八项规定,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文志强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环资委落地生根。要围绕工作重点,着力在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尽责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上下功夫。通过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工作态度、工作能力、服务水平的提升,开创新一届环资委工作新局面。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湘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