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北湖区人大内司工委走访调研人力资源市场

来源:北湖区人大内司工委 作者:谢开初 张亚琴 编辑:redcloud 2018-07-11 11:00: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2日,北湖区人大内司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治平的带领下,在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白敏敏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辖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郴州红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郴州市智通人力资源外包服有限责任公司。

  走访调研中,调研组仔细听取了两家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各自业务范围、开展情况,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政府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此行,调研组成员都表示深入基层了解到很多实情,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多新的思考和启示。 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调研是区人大内司工委承担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目前,全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存在资金短缺、人手不够、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足等多方面问题,如何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适时引入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机构参与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是调研组考虑和探讨的一个方向。

来源:北湖区人大内司工委

作者:谢开初 张亚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