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润初调度扶贫回头看工作

来源:常德市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莫思慧 编辑:redcloud 2018-05-18 09:01: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1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润初来到扶贫点村黄土店镇红岩嘴村,调度扶贫回头看工作。在红岩嘴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润初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张云华就工作队2017年所作的工作、2018年工作安排、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的情况汇报 ,听取了红岩嘴村党支部书记就全村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所作的汇报。区农业局、区质监局、区政务中心三个帮扶后盾单位的负责人也分别就帮扶情况做了发言。

  黄土店镇红岩嘴村有948户3217人,2014年建档立卡122户477人,到2017年底共脱贫108户429人,余14户48人未脱贫,整村顺利脱贫。 李润初对红岩嘴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离不开扶贫驻村工作队的艰辛努力、离不开后盾单位的支持、离不开村支两委的付出。并强调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扶贫回头帮工作,牢固树立镇村两级的主体责任;二是帮扶后盾单位要力度不减,巩固成果;三是切实保障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环境,保证扶贫回头帮出成效。

来源:常德市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莫思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