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朱付山来临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

来源:临武人大 作者:贺国井 编辑:redcloud 2018-05-18 11:38: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朱付山一行来临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剑才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视察了我县车辆违法整改点,校车管理,车管驾考所等现场,然后后,在县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徐永望同志代表县政府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县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情况。与会的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和驻临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发言。

  朱付山对我县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朱付山强调:第一要明确执法检查的目的,因为它是百姓关心的问题。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道路交通安全的问题,列出清单,限期整改。第三要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人大常委会要通过听取汇报、测评,向社会公布,进行有力监督。

来源:临武人大

作者:贺国井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