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召开“践行初心使命,落实责任担当,成功脱贫摘帽”主题党日暨专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李金山 编辑:redcloud 2018-05-18 11:37: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桂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于5月17日召开“践行初心使命,落实责任担当,成功脱贫摘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查找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及脱贫攻坚、驻村帮扶与结对帮扶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飞雄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会议并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县级领导黄冠斌、张友恒、何滔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治云以《学习践行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了5月17日上午桂东县决战决胜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精神及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文化旅游促进会会长钟本强同志在“县外桂商回乡行”招商推介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落实责任担当,成功脱贫摘帽”交流了思想体会。

  李飞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谋划早、准备齐、内容多、会议开得实,党员认识高、切题准、发言好、会议成效好。当前,广大党员干部面对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新形势,要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鼓足干劲,以脱贫摘帽为重为大。当前正处于全县脱贫摘帽的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细工作,为脱贫摘帽尽职尽责。当前国检在即,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以上率下,为脱贫摘帽献策献力,如期兑现对全县人民群众的郑重承诺,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李金山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