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8次主任会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8-05-18 11:32: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7日上午,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建业、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肖树人,秘书长韩晓出席会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农委、市城管执法局、市法制办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决定5月28日召开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会期一天。

  会议听取了湘潭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关于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城环委关于《湘潭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湖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湘潭市人大代表异动情况的报告等。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