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玉深入舂陵江镇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05-18 15:18: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率领县人大、人民医院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舂陵江镇苗元村指导扶贫工作。

  在苗元村详细了解了该村基本情况后,李梅玉指出:2016年以来,县委驻苗元村工作队在帮扶期间,从政策、项目、物质、资金的支持入手,对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重点困难户对口帮扶等方面进行扶贫帮困,使村民收入增加、生产生活条件改善、发展后劲增强。

  李梅玉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深化党员干部联乡包村结对帮扶的通知》(桂扶领[2018]5号文件)精神。紧密联系帮扶对象,开展谈心谈话,做到“四个讲清楚”;深入走访调研,做到“四个弄清楚”;突出帮扶重点,做到“四个到位”。根据老百姓反映的问题,寻找切合实际的脱贫致富路子,切实帮助解决群众所急、所盼、所需的实际问题。县直帮扶单位要带着感情帮扶,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做起,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帮助村里做实事、好事。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