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灶龙 张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05-18 15:29: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晓文带队深入到县水利局、肖家山水库、方元水库等部门和乡镇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水利局关于全县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县农村安全饮水的现状、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了太和镇、桥市乡等乡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对供水安全、存在问题及群众满意度进行了调查。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方元水库,实地查看了水库的蓄水情况。

  调研组认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但距离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调研组要求各乡镇村要加大宣传,切实让群众了解饮用安全水的重要性,提高健康意识;相关部门也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因地制宜,通过逐步实施,加快完成剩余群众的饮水安全任务,要加强建设管理,监督到位,保证工程建得好,用得好,长受益。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灶龙 张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