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周喜红 编辑:redcloud 2018-05-17 15:02: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5日,桃源县人大机关支部举行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

  启动仪式后,党员志愿者将按照“切合基层生产生活实际,回应群众关切,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重点开展政策理论法律宣讲、党组织“五化”建设提质、政务商务服务、社会公益、帮困助学和实地调研等六大活动,力争在智慧党建、重大活动、重点项目、扶贫帮困、爱护环境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据悉,该机关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机关在职党员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能力,展现人大机关党员队伍形象,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周喜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