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拟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常德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05-16 15:35: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和启动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弘发主持。

  会议讨论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方案,与会的市财政局、市电子政务办、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鼎城区人大常委会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该工作的实施。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旨在进一步推动依法理财、依法行政,切实把财政资金用好、管好,更好的发挥财政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

  沈习淼指出,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上级有要求,中央、省要求市一级推进该项工作。目前全国已经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全部实现与本级财政部门预算决算等基本信息联网传输查询,常德市人大常委会要高度重视这一工作的启动和推进,借鉴已有经验,结合现实需求抓好抓落实。要坚定时间目标、质量目标,按照上级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按质完成任务,推进过程要做到安全可控。今天的会议结束后,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实施落实。 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