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调研新坊乡S201线升级改造项目

来源:新坊乡人大 作者:黄昂 胡李训 编辑:redcloud 2018-05-16 15:35: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8年5月8日上午,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飞雄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新坊乡开展交通建设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调查等方式深入了解该乡交通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新坊人大主席就调研内容作了专题汇报,参会人大代表与调研组积极互动交流、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李飞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新坊乡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些代表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复,要求调研组详细记录,充分研究吸收,形成调研成果。会后,调研组一行对我乡S201线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

来源:新坊乡人大

作者:黄昂 胡李训

编辑:redcloud